裸奔上高速

自娱自乐。

梦想是早日退休。

上次生成狗屁不通火星文于十年前的百度贴吧。

儿童节短打

⚠️很雷,很ooc 

⚠️毫无常识,逻辑狗屁不通

⚠️不适请及时退出





五条悟让你陪他过六一。





     你发现他最近有点子怪。虽然在你眼里他一直也不按常理出牌。



     一改往日喜欢悄声无息突然出现在你身前身后,欣赏你受到惊吓的表情,花式嘲笑你弱。反而消停得很,如果忽略他最近老爱冲你挤眉弄眼,“暗送秋波”。



     啧。💢




     你:…或许糖分摄入过多会加速老年痴呆?😅


     五条:😉


     你:…窜天猴似的飞太快导致六眼中风了?


     五条:……


     你:有话快说有屁快放


     五条:你知道的吧,就…那个快来了~🥺


     你:?大姨夫来了并不能写在精神病院治愈证明上。😀


     你不喜欢整天面对奇形怪状令人恶心的咒灵,便从咒术师行列退居二线转做高专文职。可即便不及一线忙碌危险,你也不是闲吃白饭的。临近期末考核的文件堆积如山,还要面对高层的糟老头子们作述职报告。


     烦了。

     麻了。

     佛了。


     你:……不会是有事求我帮忙吧?最强都能为之烦恼,能指望我帮到你什么


     五条:诶~别这么说,这个忙非你能帮不可~😗马上就要到六一了~👉👈

  

     你:?三十岁人了还好意思过儿童节,地壳都没你脸皮厚


     五条:所以说陪我一起嘛~🥺(蓝眼睛kirakira




     五条悟让你陪他过六一。

     你不由得回想起一些不太值得怀念的回忆。



     你:上次坐你碰碰车副驾驶差点被甩飞出去


     五条:……不是那个啦!


     你:是谁在摩天轮车厢最高点突发疾病开始蹦迪,美其名曰好心免费帮忙测试安全性,害我被连带背锅?


     五条:…不是很有意思嘛~🤗后来看你脸色不太好就选了适合你的项目了呀~


     你:你指的是后来像地主家智障儿子一样坐在旋转木马上“嘻嘻、嘿嘿、哈哈”还朝我挥手大喊吗?


    五条:……所以这次是想要认真郑重向你赔礼道歉的~👉👈也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,很简单的!😉赏个脸嘛~🥺


    你:👂虽然但是,有种不详的预感


    五条:听说K记新出了和Pokémon的联名套餐,你喜欢的可O鸭好像很火很难抢耶?走吧,我请客😎最强出马还不手到擒来~😉


    你:听起来有些诱人,但毕竟是儿童套餐,俩成年人和小朋友争也有点……


   五条:那可是你最爱的可O鸭耶~🥺真的真的真的舍得放走它吗?


   你:……还是算了吧,俩大人去买儿童套餐,你不嫌丢人我还要脸


   五条:诶?!🤯两个大人去买儿童套餐会很难为情吗?……好吧,那我努力想想别的办法🤔️






     你磨不过他,便敷衍应声下来。心想看看他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。







     结果你第二天腰酸背痛,仿佛浑身散架。
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你发现自己一向准时的亲戚整整两个月没来。
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😎:所以这波啊是GOJI的win-win喔~


     






Ps:本来寻思是短打就用用手机端直接写到哪是哪吧……没想到我废话真多🫠排版就这样吧先。




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6)